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7年8月18日 星期五

[高雄美食]百元有找~鳳山平價早午餐~Mr.Potato馬鈴薯先生~手機食記~

2017.08.12

馬鈴薯先生


馬鈴薯先生早午餐店就在正修科技大學商圈,由於靠近正修科技大學和長庚醫院,
所以鳳山這條濱山街聚集了不少美食,而且價位普遍都比較平價,馬鈴薯先生當然不例外。


馬鈴薯先生鳳山店的座位其實不算多,半開放式廚房油煙味會比較重一點。


[MENU]
菜單後面拼盤比較划算價位100元有找,分量看起來比較大,還多附一杯飲料。


[鮮奶茶(大)]$35
鮮奶茶比私藏奶茶還要滑順多了牛奶的香醇。
[私藏奶茶(大)]$25
私藏奶茶的紅茶味比較多些。


[薯條]$30
薯條是那種有點濕軟型的薯條,薯條上投灑滿調味料。


[豬排總匯三明治]$70
(主食、蛋、番茄片、起司片、美生菜、沙拉醬、奶油)
豬排總匯三明治的分量給得很足,份量將近是一班早餐店的1.5倍,個人覺得豬排口感偏甜。


[鹽味土司豬排餐]$80(附古早味紅茶)
鹽味土司豬排餐的料感覺都要從盤子滿出來了,底下藏有一片超大片的豬排,
覺得菜單後面的拼盤比較划算,分量比較大還有附飲料,俗擱大碗如果不知道吃什麼可以參考一下。


[楓糖軟法拼盤]$90(附古早味紅茶)
甜蜜的楓糖淋在鬆軟的軟法上,意外好吃的搭配,蛋帶著軟綿滑嫩的口感。



[古早味紅茶]拼盤附贈的飲料份量是一般飲料店中杯的分量。






[Mr.Potato 馬鈴薯先生(濱山店)-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31號,電話:(07)780-9582,
營業時間:星期一~五 06:00–14:00,星期六~日 07:00–14:00。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