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7年8月1日 星期二

[高雄美食]新堀江早午餐CHIC CAFÉ 奇可小廚~適合聚餐的義式料理餐廳~還有鬆餅甜點~愛評體驗團~

2017.07.16

CHIC CAFÉ奇可小廚


CHIC CAFÉ 奇可小廚是一間專賣早午餐、燉飯、義大利麵、甜點、飲料的店,
裝潢色澤有著醒目的湖水藍,南歐風格的新古典主義,在新崛江商圈內,靠近捷運中央公園站。
奇可小廚吸引我的除了裝潢以外,每個餐點都讓人覺得很精緻很用心。



剛開店半個小時左右座位瞬間客滿,生意好到初呼我意料之外,沒想到小小的一家店居然這麼有吸引力。


不要覺得奇可小廚生意好服務就會打折扣,一進去親切的招呼,讓人盡情享受用餐的樂趣。


[MENU]
用餐限定2小時,每人低消100,還有10%服務費。


[皇帝豆濃湯]
起初以為只是一般濃湯,一問之下才知道是不常見的皇帝豆濃湯,
可以說真的是很特別第一次喝到,呈現淡黃色澤的湯頭相當濃郁,有點沙沙的口感。


[麵包&沙拉]
今天的麵包是核桃牛奶麵包,沙拉佐以香橙芥茉醬清爽開胃。


[開胃菜-歐式牛肉沙拉]$230(生菜+爐烤牛肉+松子 +香草醬)
歐式牛肉沙拉的爐烤牛肉相當軟嫩,爐烤牛肉還帶著幾分的辣度。


[蒜香蟹腿肉歐姆蛋]$290
(蛋+蟹腿肉+起司+大蒜+季節時蔬+佛卡夏麵包)


滿滿的一盤蒜香蟹腿肉歐姆蛋,有歐姆蛋、馬鈴薯、佛卡夏麵包、沙拉,分量大到可以當正餐。


切開蒜香蟹腿肉歐姆蛋溢出滿滿的內餡,有蟹腿肉、菜、菇類、季節時蔬等,軟嫩中還咀嚼的到清甜。


[佛卡夏義式肉丸(豬肉)]$290
(番茄+自製豬肉丸+佛卡夏+生菜沙拉+綜合烤蔬菜)


義式肉丸帶著鮮新的番茄味道,和ikea的肉丸略有差異,彈牙的肉質酸甜的番茄香氣。


[特製紅醬牛肉義大利寬麵]$380
(高級翼板牛肉+綜合鮮蔬+菇+自製番茄醬)
光看到高級翼板牛肉的色澤就令人陶醉,牛肉的色澤在光線照耀下略顯紅潤。


特製紅醬牛肉義大利麵的麵條是少見的寬麵,寬寬的麵條吸附著紅醬。
(義大利麵類中午才開始提供)


[繽紛叢林水果茶(H/I)]$140/$135
繽紛叢林水果茶甜度不高,保留淡淡的水果清香,微帶酸度的口感,繽紛橘黃色系中以綠色點綴。
[抹茶冰沙]$140MATCHA ICY SMOOTHIE
抹茶冰沙釋放著淺綠色澤,上頭佐以一球冰淇淋,抹茶味道就像是淡泊名利的隱士高人,若隱若現的抹茶香氣。


[熱帶水果鬆餅]$170(TROPICAL FRUITS)


熱帶水果鬆餅整齊地散落著鬆餅、香草冰淇淋、鮮奶油、水果、蜂蜜,
鬆餅耴騰騰的呈現,外頭帶著酥酥的口感,裡頭比較鬆軟偏乾。



[驚喜咖啡塔]$160
COFFEE SUPRISE TART


驚喜咖啡塔優美的身形,精緻的擺盤讓人捨不得吃,驚喜咖啡塔帶著咖啡的純苦,甜度若有似無。


此次為愛愛評體驗團特別邀約體驗活動。




[CHIC CAFÉ 奇可小廚-店家資訊]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102號,電話:07-215-7785
營業時間:※週二公休 週一、週三至週五,10:00~22:00,
週六至週日,09:00~22:00 (最後點餐時間為21:00)。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