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高雄美食]三民區老店~越南西貢咖啡(民族店)~越南咖啡、西貢椒麻雞、火鍋等等的特色簡餐~

2018.1.6

越南西貢咖啡


越南西貢咖啡在高雄擁有三間店,已經有數十年的歷史了,
光是地板就透漏著歲月的痕跡,不過我卻是第一次到越南西貢咖啡,在一個天氣即將變冷的前夕。


越南西貢咖啡有低消喔!每人低銷50元,套餐大約落在170~300上下。


[越南特餐-西貢椒麻雞]$230
(餐點可任選50元以下飲料)


西貢椒麻雞拌炒著鮮紅色的辣椒,外頭炸的微帶酥脆,帶著丁點鮮辣,味道又有點酸甜,整體感覺還不錯。
越南特餐-西貢椒麻雞旁邊還有附高麗菜、豆干、番茄炒蛋、南瓜湯,三樣小菜都帶著些許涼意。


[越南特餐-原味鍋(牛)]$270
(餐點可任選50元以下飲料)


火鍋看似溫度不高,實際上卻非常燙口,將鮮紅的牛肉片放入火鍋中,牛肉富含著嚼勁。
火鍋中有蛋、南瓜、高麗菜、青菜、丸子、金針菇等等,再搭配一碗飯還有沙茶。


[卡布奇諾咖啡ICE]$70
卡布奇諾咖啡入口有著些許醇苦,尾韻則飄散著一點酸在舌尖輕點。


[拿鐵咖啡HOT]$65
拿鐵咖啡比我想像的稍為苦了一些,比較接近我之前在天廚河粉(越南餐廳)喝到咖啡的口感。


[越南西貢咖啡(民族店)店家資訊]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慶雲街115號,
電話: (07)398-5136,營業時間:10:00~22:00。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