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7年2月2日 星期四

[美國美食]加州台灣味~義美豆漿點心世界 Yi Mei Deli~Taiwanese food in California~美國西部台式早餐~

2017.01.30

Yi Mei義美


那熟悉的味道,自我走進去就開始發酵,
腦中開始回憶起在台灣吃早餐的各種片段,
沒想到在美國還能吃到道地的台式早餐。
I smelled the taste of hometown when I went in.
The sight recalled the memories of eating breakfast in Taiwan.


在這裡早餐要吃到義美幾乎是一位難求,因為美國根本沒有幾家早餐在賣蛋餅,
所以想吃一定得來這裡,而且還是正港台灣味。


[蛋餅Egg Omelet]$4


[田豆漿Sweet Soy Drink]
small$1.75large$3
平常我並不是特別愛喝豆漿,但是我必須說義美的甜豆漿真的還不錯喝。
甜豆漿散發迷人的豆香,還飄散著碳燒的香氣。
I am not a fan of soy milk, but I have to say that Yi Mei maked it well!
Sweet soy milk smells fragrant and tastes good. 



[義美豆漿點心世界 Yi Mei Deli info.店家資訊]

地址address: 18414 Colima Rd # I, Rowland Heights, CA 91748,
電話Phone:(626) 854-9246,營業時間business time:7:00~21:00。




Thank you for your watching~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