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5年4月18日 星期六

連店名都沒有的隱藏版鳳山黑輪~

2015.04.05
鳳山黑輪


在一個陽光刺眼炎熱的午後
正從鳳山要回家的路途上看到賣黑輪的攤販
聽多媽說小時候常常帶我來吃不過記憶中早已找不到半點印象
既然都經過了下次再來也不知道是多久以後
趁著難道路過的機會停下來品嘗回憶



一下車就拿起相機拍照
老闆娘還很熱情的幫食物喬好pose
老闆娘說:「拍食物就好不要拍到我」真可愛的老闆娘XDD


[烤香腸]10元/每枝&[大腸香腸組]50元


[豬血大腸湯]40元
老闆娘特別推薦的豬血大腸湯,要不是剛吃了春捲才過來不然真想點一碗來喝


邊吃邊和老闆娘閒聊幾句
老闆娘侃侃而談的說沒想到這家店一開就是30幾個年頭


[米血]7元/每枝&[黑輪]7元/每枝


剛從湯裡拿起的米血沾著醬油膏+番茄醬
入口伴隨著番茄的香甜和醬油膏的鹹香
米血那紮實Q彈的咬勁


[烤黑輪]10元/每枝


黑輪剛在烤爐上翻騰灑上些許芝麻
熱騰騰的黑輪上面刷著彷彿要滴落的醬料
咀嚼著剛烤好的黑輪帶著嚼勁的口感伴隨著偏甜的醬料隨之起舞
不過味道上沒有以往來的好吃所以暫時不推



短短的幾年間整條街上開了不少新店
在我記憶中越來越陌生的街道依然保留著曾經的記憶​


謝謝觀賞~
地址:高雄市鳳山市瑞隆東路17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