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聽說吃了會讓人點頭的美村點頭冰~

2016.05.29

美村點頭冰



我想對於台中人應該都對美村點頭冰不陌生,
雖然不一定吃過點頭冰,但是基本上都聽過美村點頭冰。



炎熱的下午擠滿了排隊人潮,人多到都已經排到大街上,
確切等了幾分鐘其實我也不清楚。
賣冰塊的不斷忙進忙出送貨,生意真的好到嚇人。


柱子上豎立著美村點頭冰驚人的封號,台中第一家芒果冰+台中冰品比賽第一名。
聽說吃了美村的冰好吃到會讓人想點頭,這就是我對於美村點頭冰的最初印象。


[牛奶冰]$40(椰奶+煉乳)
牛奶冰淋上椰奶與煉乳,其實和我認知的牛奶冰有點差異,
也許是多了椰奶的緣故,總覺得吃不太出牛奶香,
單純散發著椰奶樸實與煉乳的甜味。


[點頭冰]$70
(南洋椰奶+水果+紫糯米+西米)
點頭冰沒有過多花俏的外表,簡單的以紫糯米點綴樸素的呈現,
淋上誘人的煉乳與椰奶,底層則是滿滿的水果,有西瓜.蘋果.鳳梨.哈密瓜。


點頭冰比起牛奶冰多了水果香氣,紫糯米有著如米粒般的粘稠麻糬的Q彈。


比較特別的是美村點頭冰居然是採自助式的,生意未免也太好了吧。

結論就是點頭“湯”還不錯喝(誤)


[美村點頭冰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76號]


謝謝觀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