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5年6月19日 星期五

[高雄美食]鹽埕區排隊名店~懷念南部粽的味道~郭家肉粽~

2015.05.02

郭家肉粽


今年端午節好像是我第三年沒在家裡過了
之前在家裡是吃粽子吃到怕現在是怕吃不到粽子在煩惱


偏偏我又這麼挑食只愛南部粽
只好寫寫南部粽的文章懷念一下南部粽的味道


突然發現南部的價格真的好親民份量又大
我以為郭家肉粽是名店服務可能普通沒想到這裡的服務超級nice的
看到我們一群人騎著腳踏車還沒進去就露出燦爛的微笑


其實只是來吃個早餐沒想到隨便點一點就很豐盛


[土豆粽]$30
土豆粽上頭灑了滿滿的花生粉淋上郭家特製的醬料帶著甘甜的口感
來到郭家肉粽一定要嚐他們家的醬料
尤其是高雄人很講究醬料吃小吃一定要配醬料
醬料好不好吃也是評價一間小吃好不好吃的標準之一
清爽不油膩更是讓人流連忘返很少有菜粽讓我這麼愛的


[肉粽]$30


南部肉粽的精華就在加了蛋黃+土豆+豬肉
而且裡頭的豬肉一定要半瘦半肥才好吃
吃完感覺沒什麼負擔直接忽略熱量


[味噌湯]$10


[豬腳湯]$50
後來整理照片才發現我居然沒有喝到湯
也許是當天太熱有點熱昏頭了居然忘掉了


[碗粿]$30
郭家肉粽的碗粿吃起來比較沒這麼特別還式粽子吸引人


這是郭家肉粽新整修的故事館喔

謝謝觀賞~
地址:高雄市鹽埕區北斗街19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