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我的相片
"享"用相機記錄下生活的點滴,攝影是一件讓人著迷的事,總讓人不小心的愛上 https://www.facebook.com/doenjoyfood

2015年11月29日 星期日

高雄最大夜市~金鑽夜市~

2015.08.27

金鑽夜市


還記得一年多前金鑽夜市剛開幕盛況空前
連逛個夜市都覺得擠到無法前進
沒想到再次看到金鑽夜市的新聞卻是頻臨黯然落幕




所剩無幾的店家支撐著整個空蕩的場地
零零散散的中國遊客在夜市間穿梭
也許是因為下雨天比較少人之前的盛況不復存在


逛了好幾圈發現這家店是最吸引我想買的攤販於是買了一份小份的蝦子


[軟殼蝦]
外表炸的酥酥脆脆輕輕一咬即化開


.能感覺的出這家的蝦子還滿新鮮的
夜市難得會出現這麼新鮮的味道


記得第一次來金鑽夜市也是來吃蚵仔煎


老闆娘動作俐落迅速的煎著蚵仔煎
很專業絲毫不受在一旁拍照的我影響


[蚵仔煎]$60
蚵仔煎整體味道上還算ok


[脆皮臭豆腐]$50


脆皮臭豆腐就不太合我的味口
臭豆腐帶點酥脆感不過又浮現出一種奇怪的味道


逛了這麼久最後當然要來一杯冰涼的飲料解渴


[木瓜牛奶]
木瓜牛奶還算不錯濃郁帶著木瓜香氣


謝謝觀賞~
[金鑽夜市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凱旋四路788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